首页 > 老栏目 > 老数据
第三届“童创未来”全国青少年人工智能创新挑战赛入围名单公示
发布时间:2019-07-18 | 来源: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

经过各单位推荐和初审,主办单位最终确定了来自27个省、直辖市、自治区的900余名青少年入围现场决赛,先将入围名单公示如下,请入围的青少年按照参赛须知和各赛项赛事规则认真准备参赛,并在老师的带领下,按照挑战赛日程安排到比赛现场报到、参加活动。

一、挑战赛日程安排

8月9日

全天报到,领取参赛手册、入场证件、衣服等。

下午13:30,在5展厅参加单片机创意智造挑战赛的同学入场参赛。

8月10日  

上午9:00-12:00、下午13:30-17:00,参加挑战赛的同学在5展厅根据自己的参赛科目和时间,分别到各个赛区参赛。

8月11日

上午9:00-12:00,参加挑战赛的师生到国家会议中心大宴会厅A参加挑战赛颁奖仪式。

二、相关地点

报到地点:国家会议中心5展厅5A门口

主赛场:国家会议中心5展厅

颁奖仪式地点:国家会议中心大宴会厅A

三、参赛准备

1.请入围名单内的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参加挑战赛现场决赛,报到时凭身份证(或户口本、护照)报到,领取参赛证件、赛事手册和主题T恤。

2.本次挑战赛参赛同学需自备参赛用笔记本电脑和插线板(比赛不需要用到笔记本则不需准备),参加单片机创意智造挑战赛的同学需自备至少6节5号干电池,并根据自己所参加的赛项提前安装、调试好相应软件(建议系统Windows7以上,安装好有关编程软件和Office办公软件)。

3.参赛同学须提前熟悉各个赛项的比赛流程和规则,防止因程序问题影响成绩,打乱整体挑战赛工作秩序。

4.参赛同学和带队老师须佩戴活动证件(报到后由主办单位统一发放),穿着统一T恤参加活动,参赛同学需认真服从工作人员安排,在规定时间统一入场。

5.参赛同学可以携带纸、笔等文具以及参赛所需的笔记本电脑、插线板、参赛器材(单片机智能挑战赛和编程挑战赛无需携带参赛器材)入场,不允许在场地内携带、张贴宣传个人及学校的海报、条幅、展板等。

6.本次挑战赛食宿为参赛同学和带队老师自行安排,按照教育部有关规定,主办单位不指定、推荐食宿接待单位。

7.注意赛场环境卫生,不随地乱扔垃圾,不乱刻乱划、损坏公物,在进行比赛过程中切勿乱动赛场内其他同学的私人物品(文具、电脑、器材设备等)。

8.为了保持赛场环境安静、有序,所有带队老师在活动期间不允许进入赛场进行拍照、摄像、找评委、专家合影、签名以及大声喧哗等干扰比赛的行为。

四、入围名单

入围名单.xlsx点击下载


作者:
公告启事 更多>>
 
中少中心召开2024年党的工作暨纪检工...
3月15日,中少中心召开2024年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,深入学习贯彻习近...详情
关于遴选推荐 中国少年科学院专家指...
中国少年科学院是共青团、少先队组织开展的以增强少年儿童科学精神和创新...详情
中少中心举办青少年人工智能教育 主...
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...详情
关于举办2024年全国少年军校活动培训...
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,全面贯彻落实...详情
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 全国青少年北戴河活动营地 中国青少年宫协会
©2024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版权所有
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360号     京ICP备11019790号-13
联系方式:010-65125587 传真:010-67010647 电子邮箱:61@china61.org.cn 邮箱:中国邮政100006-12